「2代童顏針」1cc要35000元 診所拿假貨打客人臉上?

 

因為藝人保養新聞而爆紅的「2代童顏針」,報導曝光造成市場熱銷,很多醫美診所拿不到貨。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,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向客人施打來路不名的童顏針藥劑,1CC要價35000元,診所強調所用都是合格藥劑,但是廠商的出貨記錄卻查不到。

「2代童顏針」又叫少女針,研發的廠商來自荷蘭,它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,因為隨著年紀老化,人體膠原蛋白會不斷流失,但經由藥劑裡的聚己內酯成分不斷刺激人體,自行生成膠原蛋白,就能讓臉上皺紋變淺,皮膚更加緊實。

「2代童顏針」號稱能有2年的效期,市場開價1cc就要35000元,專門用在臉部,尤其是法令紋,一針見效,可以馬上修補的特性,加上名人使用的傳聞造成跟風效應,已經讓市場大缺貨,台北市有間醫美診所號稱有貨,但是來源不明,被衛生局盯上。

原文網址: 「2代童顏針」1cc要35000元 診所拿假貨打客人臉上? | ETtoday社會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102/590082.htm#ixzz3tcXyI7lU